8描写月亮的优美作文
暑假里,我和妈妈坐大巴车到苍南的月亮湾海滩玩。无边的海洋,蓝蓝的海面,帮我留有了幸福的印像。
一下车,我也跑到沙滩上,碎石子被火辣辣的太阳晒得发热,踩在上面又烫又软,仿佛在脚底做推拿。
海岸边的水上独轮车吸引住了我的专注力,我和妈妈骑着车,用劲一踩,极大地车轱辘就把车辆从沙滩上冲到海里,真刺激性。
夜里一轮月亮升上天上,繁华的篝火晚会开始了,香喷喷的特色美食将我的肚子涨得鼓鼓的,像个小皮球。成年人也像小孩一样,拿着荧光棒在篝火边上唱啊、跳啊。大家都玩得很嗨!
月亮湾之行给我的暑假日常生活增加了很多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