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描写云的优美作文
我的家乡有许多旅游景点,但最美丽的地方是云台山!
云台山与山相连,各有奇趣;云台山的森林郁郁葱葱,遮天蔽日。远处,不时传来流水的声音,让人迫不及待的扑到它的怀里。
云台山最美的风景是红石峡。到处都是悬崖峭壁,有的像刀,有的像写诗的诗人,有的像盛开的鲜花...到处都是流水,底部清澈,可以看到小鱼在自由游动。石头铺成的绿色小径,有的穿过悬崖,有的穿过瀑布,很有意思。
云台山最壮观的景色是云台瀑布。王源瀑布像一幅银白色的幕布,让人想起李白的一句名言:“飞下三千尺,疑银河落九天。”特写,瀑布飞下来,打在石头上。水花落在身上,感觉凉爽舒适。
云台山有很多美景。有机会可以自己去看一看。